close

 

 

IMG_5252  

 

我愛工作

我愛旅行

我愛地球

我愛這美麗人生.................. 

 

 

我愛工作、

我熱愛我的工作~~

因為我知道,

有生之年,

總會有一天,

總會有那麼一天,

上帝會把我寫字的能力收回去。

所以在那之前,

我要痛快地寫!

正如同有一天,

上帝會收回我講話的能力與體力,

所以在那之前,

我想要盡可能地講課與教學,

我想要:

想要給自己這一生,

一    個    交    代

 

我愛旅行、

我熱愛四處的旅行~~

不是熱愛地方美食;

不是想要見證偉大的歷史;

不是為了記得每一個美麗的地名.......

只是想用雙腳好好的、

真實地踏過每一寸土地,

只是想用呼吸深深的、

緩緩地感受每一種味道,

所以

賺很多錢是我的目標,

走遍各地是我的目的!

我想要:

想要給自己這一生,

滿    滿    回    憶

 

我來過地球~~

我知道我無法在有生之年

行腳走過、佇足踏過每一個角落,

但我愛這個--

讓我開心、痛苦、幸福與失望的地方。

唯有藉著不斷的移動,

我的回憶才能讓我不會遺憾!

我想要:

想要給自己這一生,

俯    仰    無    愧

 

每一個交待,

都是對自己的責任;

滿滿的回憶,

都是對自己的義務;

俯仰皆無愧,

都是對自己的承諾。

 

人生美麗

美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