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5.JPG  

 

如果一份禮物不僅只是一份禮物

那到底會是什麼?

如果打開盒子看見的不僅只是艾

那到底會是什麼艾?

 

一份禮物

溫暖了我

也溫暖了一位母親的心

更溫暖了一個孩子的童真

一個獎品

不僅成全了艾的想望

成全了小王子的盼望

還成全了慈母的希望

 

感謝盒子

感謝小幫手

感謝好友

感謝每一個你..............

 

 

隨著論文計劃口試的順利結束

為了感謝所有朋友的集氣、鼓勵與加油

寫下了幸福的味道一文

發文時卻不經意地撇見~~

「打開盒子 看見101-給101的明信片」活動

順手便將文章加入

就這樣誤打誤撞地參加了

 

本來並不清楚參加就有小禮物

本來並不知道還有抽獎的機會

本來並不了解獎項到底是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寫文

只是單純的想感謝

也只因自己

從來不是個幸運的人

從來沒有什麼偏財運

從來不奢望過會中獎

從來不曾盼好運降臨

卻沒想到~~我  中  獎  了 !!!

 

盒子中獎名單.jpg  

 

 

那天收到了小幫手的留言

心裡還半信半疑

對於不曾中過獎

從沒偏財運的我竟然~~出  運  啦 !

心裡的開心不可言喻 

 

姓名:盒子小幫手 (悄悄話)
時間:2012-01-31 10:00

您好:
感謝您參加nidBox101明信片活動』,週週抽得獎名單已經公佈於活動網頁,恭喜您為幸運得獎者之一。您的燈籠組已經掛號寄出,再麻煩您留意一下這幾天的信箱。
活動獎項網址:
http://www.nidbox.com/event/year101/prize
謝謝

 

IMG_4590.JPG  

 

 

收到獎品的那一剎那

我忍不住開心的笑了

開心的不僅止是禮物本身的價值

更開心的是代表著幸運之神眷顧

似乎是暗示著我的金龍年會更旺

這是一份幸福的禮物

我開心幸福地笑了!

 

二天後我收到了好友的悄悄話留言

她說她的小王子非常喜歡這燈籠組

只可惜她一直沒抽中

小王子十分失望與難過

望著小王子失落的神情

她非常不捨與不忍

所以情商能否轉賣予她

當下的我便決定將這份禮物

借花獻佛轉送給小王子

 

希望這份禮物能有魔法

希望這份禮物能傳遞幸福

希望這份禮物能換到一個微笑

希望能見到好友真心的微笑

一種屬於母親滿足的笑容

希望能見到小王子開心的笑靨

和我一樣開心幸福的笑著

1328618878_4c36ad92_29.jpg  

                (感謝小王子相贈美照一張哦!) 

 

這不只是一份燈籠組

這不只是一份小禮物

這是一份好運

這是一份感動

這一種開心

這一種微笑

全都是愛

讓愛傳遞

讓愛散佈

人間有愛

處處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