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僅將自己論文中的謝誌與好友們分享

這也是對好友們交待自己消失許久的原因唷!

 

在寫著謝誌的同時,

腦海中的跑馬燈,

將我過往的人生轉過一遍又一遍,

所有的思緒不斷地交錯、捲繞,

彷彿織成一張大大的網,

將你、將我、將他、將所有人編織交捲,

集結形成一個大圓。

那種靈魂互相碰撞的真實交集,

這感動是久久無法散去的,

所以請容許我用較長的篇幅寫下心中所有的感動與感謝,

畢竟這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可以讓我公開寫出謝辭。

 

打從二年前接到錄取通知單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就邁入了另一個不同的階段,並有了不同的視野與天空,結下了永遠無法抹滅的緣份,也是我求學經歷中最興奮、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在系上的七百多個日子以來,感受到系上多元化的特性。在這個大熔爐中,蘊藏著許許多多不同專業的領域,雖是各擁一片天空卻又共依共存不相排斥,也因此造就了我們寬廣多元的視野。

我很幸福!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雖然在朋友的眼裡,我的人生充滿了坎坷與神話,水火無情卻全讓我碰上了。二度水災洗禮--我視為「遇水則發」;慘遭祝融之禍--我當做「愈燒愈旺」,畢竟這樣的際遇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經歷,我將這一切當作是我生命裡的一種特殊試煉。謝謝這一次次的波折,若不是有這些經歷我怎能培養出如此堅韌的個性;謝謝這一次次的考驗,若不是有這些過程我怎能如此達觀知足;謝謝我人生中所有的困境,讓我得以成長茁壯。

我很幸運!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雖然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一路跌跌撞撞、四處摸索,跨足過許多不同的學術領域,從一個不愛唸書的游泳選手,讀過許多不同的科系,到最後走上了教研所。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拿到碩士學位;從沒想過自己可以站在這裡;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成為國立大學的一員,但這一切我卻全都擁有了,我何其幸運!感謝所有不曾放棄過我,一直對我諄諄教誨的老師,若不是有你們,今日我怎能站上碩士的舞台。

感謝我的指導教授,若不是有您的勉勵與督促,我怎能有方向及信心著手撰寫論文;若不是有您每週不辭辛勞地給予意見及指正,我又怎能順利且準時地完成論文並拿到學位。能在您的指導下,我何其有幸!感謝您......

感謝在我撰寫論文時,系上另一位給予我非常多指導與幫助的教授,若不是有您耐心地一再講解研究的方法,我怎能克服一切糊模決策上的問題;若不是有您熱忱地不斷給予各種建議,我又怎能完成最重要的統計與分析並將論文撰寫完整。能得到您的教導,我何其榮幸!感謝您......

感謝在二技求學時期,對我啟蒙最大的二位恩師,若不是有您的諄諄教誨、春風化雨的引導,怎能激起我繼續求學的念頭;若不是有您的支持與鼓勵,又怎能讓我今日站在這裡,並順利拿到學位。能在您用心的教學下成長,我何其幸福啊!感謝二位恩師......

感謝技職司的真姊給我許多學術上的意見,若不是有您不厭其煩地為我剖析各種狀況與可能,我怎能通徹的全面思考;感謝師母總是義務地陪著我們一同會議,若不是您給予許多寶貴的建議,我的論文怎能如此完整;感謝二技所有老師曾給予的教導,若不是有您們的認真教學,我怎有能力適應碩班的研究課業;感謝我最要好的姐妹們,若不是有妳們的加油與打氣,我怎能渡過這一段日子;感謝William不求回報且認真的指導,若不是有你的指點,我怎能順利完成資料的分析與統計;感謝Wu及Ivy姊的支援與奉獻,若不是有你們,我怎能安心、順利的渡過每一回的發表;感謝Lin辛苦地為我發放及回收問卷,若不是有妳,我怎能順利地做完問卷;感謝每一位曾參與此論文的專家與先進同輩們,若不是有你們給予的所有意見與回饋,我怎能順利地完成研究,謝謝每一個你。

感謝所有同窗二年的碩班同學們,最重要的一仗,我們已並肩打過;最美好的一段路,我們也已攜手走過,這過程中酸甜苦辣的點滴,將化作養份在我們的心底生根滋養。雖然我們不是一個圓只是交叉線,偶然相遇在一起終究還是要分開,但不管是甜的或苦的這些記憶,我都慶幸他們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謝謝妳,謝謝有你......

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貴人,感謝一路上曾幫助過我的所有人,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文字卻有限,無法一一唱名。最後還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家人,謝謝你們總是默默地承擔著一切,包容我、給我無條件的支持,好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將心力全放在論文上;謝謝你們總是靜靜張開雙臂,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好讓我敢全力衝刺去完成自己的夢想,因為我知道總會有一個專屬於我的避風港。謝謝你,我愛你們......

 

期許自己能像隻浴火重生的鳳凰,

再次面對生活的各種試煉,

帶著心中滿滿的感動,

帶著所有師長及同學們所賜予的正向能量,

微笑吧~~再次開心地笑吧!

飛翔吧~~浴火鳳凰再次展翅高飛吧!

 

謹誌於

中華民國101年6月仲夏夜

 

將教授名字化為圖,結合成故事  

將四位教授名字化為圖,結合成故事

 

 

 

IMG_8176  

以指甲彩繪方式呈現故事

 

 

師:峰.祐.鳳.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