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認識一個人,

請去看看她的文章,

從文字中細細去咀嚼她的內心世界;

去體會她的感覺;

去熟悉她的思想;

去了解她的喜悲,

這樣你才算真正認識她。


對於那種一見鐘情而又天長地久的神話,

我從不相信............






請不要戴著有色的眼鏡看著我
我從不是那種賣弄性感的人

請不要用你以為的定義物化我
我從不是那種純擺飾的花瓶

請不要用你認為的標籤標示我
我從不是那種可供揣測的人

請不要用你試想的遐想假設我
我從不是那種令人妄想的人

請不要用你設定的角度來看我
我從不是那種愛出鋒頭的人

我就是我
我就是最真的我
我就是我喜歡的我
我就是想做我自己的我


我有我的生活
我有我的思想
我有我的邏輯
我有我的觀點
我有我的定義
我有我的態度
我有我的Style
我不是任何人,我就是我


我不想隨波逐流
我不想虛與委應
我不想阿諛奉承
我不想沽名釣譽
我不想戴著面具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只想坦白面對自己


或許在現實生活中
為了五斗米不得不折腰
卑躬屈膝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或許在真實人生中
為了人際關係不得不妥協
言不及意地說著善意的謊言

或許在現代社會中
為了討生活不得不假裝
戴上面具只能陪著強顏歡笑

但在這虛擬的網路世界裡
我只想做自己內心最真的我


在這兒
我不需要委曲求全
我不需要虛情假意
我不需要壓抑隱藏
我只想做我喜歡的自己


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認識妳?
如果有心可以從我的文字中認識我
因為每一篇文章都是我的心情故事

不要再告訴我---你的相片很性感!
如果有感覺可以感受到我愛生活的態度
因為每一張照片都是我的生活點滴


感謝好友們的支持與關心
但對於那些不熟的圖友們
從不是個健談的我
只能對你們說聲---謝謝哦!






如果你也想認識我,

請先從我的文章開始,

從文字中去試著了解我,

這樣你才算真正的認識我。


對於那種一見鐘情而又天長地久的神話,

我仍是不相信............





謝謝Y山哥精心製作的MV,欲欣賞更多影片請移駕至Y山哥家喲!
http://www.atlaspost.com/user-945470.htm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1/04/16 03:43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關於艾』在今天的03:00~04: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