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寫下了自己的愛戀心事---平行線
其實要寫出並真實的剖析內心是需要極大的勇氣
心裡明白一切早已過去
當初是自己選擇離開
當初是自己任性傷害
所以根本連難過的權利都沒有
又怎談得上後悔與否呢!

只是前幾天出差時,竟意外的到了那一條街
那條許久不曾.也不願去卻又那麼熟悉的街
走在街上心裡為之一震
有感而發地寫下自己的心情
雖是屬於許久前的一段過往
心裡卻仍是悸動不已久久不能平復



為了拋開著低落的情緒
趁著下課後天色尚早
一個人驅車前去泡湯
讓心情暖一暖
讓心靈放鬆也放空




沿途的山景霧氣迷濛了我的心
朦朧中
山煙緲緲
心中的寒氣早已褪去
開心了嗎?我問自己.......

怎奈到了溫泉飯店時櫃台小姐一臉困惑地問道:
"您一位嗎?待會兒有朋友會來嗎?
您一人要泡那麼大的湯屋嗎?
這可是四人房呢
?"

我答道:"是呀~~我一人,並沒有朋友同行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選擇一個露天的大湯屋
想來好好放鬆一下,犒賞一下自己很奇怪嗎?
"

小姐又再說道:"您一人其實泡大眾池就可以了
不必浪費,不用花那麼多錢啦
!"

"嗯~~謝謝妳!但我想有個私人的空間
價錢部份我也覺得OK啦!
"我如是的答道

只見小姐撥了個電話
不一會來了位掛著經理名牌的男子
彬彬有禮地前來委婉地對我說道:
"小姐您好!其實對於一位女子單獨前來我們通常較為謹慎
除了擔心泡湯過程中身體若出現狀況較不易得知之外
亦擔心會有一些其他的問題,所以請您見諒
"

"其他的問題是指???"

"不暪您說,我們曾處理過失戀女子服用安眠藥的例子"

天啊~~一個人連單獨泡湯寵愛自己的權利都沒有呀!
這就是一個人的悲哀嗎?我只能苦笑




幾經溝通後終於他們放下了心相信我是來泡湯的
我終於進入了湯屋
享受著露天泡湯放鬆的滿足
及接受別人狐疑眼神下寵愛自己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