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儿编辑.


每個人心中都有遺憾

每個人心中都有憂傷


每個人心中都有忘不了的夢

每個人心中都有想忘了的事


每個人心中都有深藏的一段回憶

無論這回憶是美?是幻? 是愉悅?是心傷?

都值得被珍藏 被保留 被細細去品味


回憶都該是美好的

回憶就該是美好的......................






我不會說故事 我不是那個說故事的人

我不會編劇本 我不是那個編劇本的人


我只會話自己的心情

我只會講自己的生活

我只會寫自己的思緒



我喜歡把日子填滿 那種沒日沒夜的工作
我喜歡暫時的休憩 那種漫無目的的放空
我喜歡短期的旅遊 那種隨處逛逛的趴趴走
我喜歡三兩好友結伴遠行 那種周遊列國的旅行



工作能讓我心無旁鶩
放空能讓我沈潛平靜
趴趴走能讓我忘卻哀愁
出國旅行能讓我遠離心煩意亂



我的快樂喜悲只隨家人而飛
我的微笑淚水只伴家人而生
我的喜怒哀樂只因家人而變
我的遺憾憂傷只為家人而來



即使心已撕裂成片
即使心已痛徹心扉
即使淚已滴淌成河
即使淚已流至乾涸

家人永遠是我心中最甜蜜 也是最沈重的負擔
是我永遠不願 不想 也不會拋下的那一塊
無論我有多委曲



或許有時會感到疲倦
或許會有短暫的逃離

那只是讓心 休養生息
讓自己 重新吸收養份
喘口氣 擦乾眼淚
掛著笑容再次出發


微笑是我最好的保護色

我要展笑靨 笑在陽光下

I wish I can fly.






回憶都該是美好的

回憶就該是美好的

回憶總該是美好的

回憶應該是美好的

我願回憶全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