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飛 但我不能飛

我想哭 但我不能哭


我想展翅翺翔 越過寂寞的盡頭

我想奔騰飛躍 跨過思念的彼岸





寂寞 三三兩兩

孤單 紛紛擾擾

輕嘆 淺淺淡淡

空洞 密密麻麻





思緒

竟 忐忑不安



亂了的是思緒 是雨絲

還是

我心底的那一滴淚.....................






一直想要一隻大大的可愛的Teddy Bear
一隻有著柔軟焦糖褐色毛的Teddy Bear
一隻有著湛藍色清澈瞳孔的Teddy Bear
一隻抱起來會軟軟的暖暖的Teddy Bear
一直一直都很想要


大大的可愛的Teddy Bear
能給我想微笑的念頭

柔軟焦糖褐色毛的Teddy Bear
能給我穩定沈靜的感受

湛藍色清澈瞳孔的Teddy Bear
能讓我打從心底看到這潔淨的美麗新世界

抱起來軟軟暖暖的Teddy Bear
能給我溫暖的力量及被擁抱的感覺



可以擁著它親吻著它
好似可以有個溫暖的擁抱

可以陪我哭或陪我笑
好似可以有個伴 陪著我過每一天

可以在夜晚等著我回家
可以在深夜陪著我入眠
好似有個溫暖的家人在為我守候 為我等門

可以伴著我每個開心與喜悅的瞬間
可以伴著我每個傷心與難過的剎那
好似可以有個家人 與我分享所有生活中的感受與感動

可以與它說說話 說說心裡的祕密與委曲
可以與它訴訴苦 訴訴眼底的悲哀與矛盾
好似可以有個好友 可以讓我倒倒心裡的垃圾


好想要一隻大大的Teddy Bear
一直很想要有一隻Teddy Bear






我想飛 但我仍舊不能飛

我想哭 但我依然不能哭

亂了的到底是思緒 還是雨絲

或是

我心底的那一滴淚...................



 

艾在砂雕季幻燈片[好友Evite攝影作品] -




感謝好友BORTHER-2為我製作的幻燈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