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隻遙想著港灣 溫暖的懷抱

港口心繫著船泊 歸航的時刻

思念就像微風 吹拂著

思念就像浮雲 飄散著

思念就像空氣 充斥著

思念就像微笑 甜甜的..................






感謝好友歐店的再次精心製作
望著美美的3D相冊轉動
望著一張張的相片憶起了過往
思緒宛如走馬燈
一幕幕地浮現
思念滿滿的..........




思念是我心裡最美的一首詩篇
想念是我心中最美的一段記憶
我要推開心門 抓緊它
我要關上心房 珍藏它
別讓它幻化成輕煙一縷
並將它珍藏在心底深處



我們都在找尋那一雙溫暖的手
我們都渴望得到那可靠的臂膀
天冷時 可為我暖一暖手
心冷時 可為我暖暖心房

伊人在何處
在天邊 在海角
在窗外 在門扉
在眼裡 在心底

窗外總是給人無限的想像
可能是晴天 可能是雨天
有時有驚喜 有時有悲傷
但那扇窗
總帶給人一絲絲希望



因此~~
我不愛幾何的稜稜角角
卻偏愛線條無限的延伸
劃成一個圓 圓圓滿滿
繪出一個心 心心相印
拉成一個弧 狀似微笑

彎成每一個想你的形狀







思念像微風 輕輕吹

思念像浮雲 悠悠飄散著

思念像空氣 滿滿充斥著

思念像微笑 甘甘甜甜的..................












歐店溫暖的家http://www.atlaspost.com/user-5994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