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魚公主獻上最美妙的聲音


去換取一個不屬於她的世界


人魚公主用她最珍貴的瑰寶

去追尋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人魚公主幻化成美麗的泡沫

去成全一段不完美的感情路




忍受著不能言語的心酸苦楚

無法開口與心愛的他說真相


忍受著似火燒灼的纖纖玉腿

旋轉跳躍只為取悅心愛的他


忍受著泡沫消失的椎心刺痛

寧可自己幻滅也不願傷害他




小美人魚原是悠游於寧靜的深海

小美人魚原是生活的無憂且無慮

是誰打破了深海的寧靜?

是誰擾亂了無憂的日子?

是無窮的慾望?

是天真的幻想?

還是一種渴望?






有些事不是說忘就能忘
有些人不是想見就能見
許多事我以為早已遺忘
其實只是刻意壓抑隱藏
在不經意的那一天、那一個瞬間
又再一次的觸動心弦


我們都有夢想
我們都有渴望
小時候的幸福很簡單
可能是一顆糖、一句話或是一份禮物
長大時簡單則就是種幸福
能與好友坐在一塊談心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能與家人圍在一起吃飯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能與伴侶牽著手散步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這種幸福雖是簡單的微不足道
卻也非垂手可得


記得小時候爺爺最疼我了
常常抱著我對我說著他年輕時的故事
也常牽著我帶我走過他所嚮往的地方
我曾是個快樂無憂無慮的小女孩

經過家中的變故後
小女孩剎那間長大了
公主走出城堡開始體驗人生
開始學會面對生活的各種滋味


無論生活有多苦、有多難
爺爺依然疼愛我
直到最後~~他人生的最後一刻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那個令我心痛的一天


爺爺我想你
好想好想你
見不到你最後一面是我心中最痛的事
做不到你最後心願是我心中最大遺憾
為了完成你的心願
雖然有口難言~~我願意
不論揹負多少誤解~~我承受
但我仍然做不到
這是個永遠無法完成的夢
如果有條件可以交換
可以完成你交待的事
我願意!我真的願意!
即使幻化成泡沫我也執迷不悔
因為那也是我心中大大的夢想
一個永遠無法實現的夢


魚兒對小河說:
你不是我,所以你看不見我緩緩流出的眼淚!
小河對魚兒說:
我感覺的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已在我身體裡!
又有誰能看的到我心底的淚





如果小美人魚早知結局如此

她還願意喝下那令她痛不欲生的毒藥

只為換得一個不可能的南柯一夢嗎?


如果小美人魚可以狠下心腸

不顧一切殺害王子換回原本的生活

她會回到從前的快樂嗎?




人魚公主獻上的不止是歌聲

更是失去了與人溝通的能力


人魚公主交換的何止是雙腿

更是賭上了她所擁有的生活


人魚公主幻化的豈止是泡沫

更是每一個爆裂心碎的聲音...........





 

謝謝Y山哥用心為我製作美美的MV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