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會看過多少風景?

人的一生中得經歷多少事情?

人的一生中究竟有多少朋友?

人的一生中到底有多少回憶?






在看過了許多的風景後
何處是心中最美的田地

在經歷了許多的事件後
何事是心中最深的遺憾

在擁有了許多的朋友後
何人是心中最真的益友

在堆疊了許多的回憶後
何者是心中最美的思緒



望著一張張的相片
往事一幕幕地浮現

每一張相片都在訴說著一段故事
是屬於我還是屬於你
亦或是屬於天或地!

每一個故事都有屬於當時的心情
是喜悅還是憂傷
亦或是無關情緒!

每一種心情都是最真實的回憶
是懷念還是心痛
亦或是不願再提起的過往!



且不論
故事是屬於誰
心情是喜是憂
回憶是美是悲
都是我所有的過往
都是我成長的記憶
都是我人生的印記
都是我身體的一部份



感謝好友歐店的再次用心
又為我精心製做了新的3D動態相簿
讓我又再次的觸動了我回憶的味蕾
謝謝你!





我的一生中會看過多少風景?

我的一生中得經歷多少事情?

我的一生中究竟有多少朋友?

我的一生中到底有多少回憶?

我並不知道

但我珍惜這所有的一切..........................













歐店溫暖的家http://www.atlaspost.com/user-5994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