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的天空晴朗

海水湛藍粼光閃閃

沒有絲毫的傷悲

滿天的星星閃爍


像是在對我微微笑..............






此次的出差是最不孤單的一次,
往往出差時陪伴我的僅是小熊與小筆電,
但此次有爸爸相伴,
感覺特別開心、特別溫暖。


我們從陰暗濕冷、下著細雨的台北出發---
一路搭車南下,
在苗栗我們遇見了美麗的太陽,
心情也跟著飛揚了起來。


在高雄出差授課時,
爸爸便自己一人四處逛逛,
待我下課後再一同逛夜市、吃美食到處趴趴走。
我的喜悅全寫在臉上,
時光彷彿倒流、回到小時候,
我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


一時興起臨時起意,
決定告假趨車前往墾丁渡假,
曬曬國境之南的暖陽,
延續所有的好心情。
我的雀躍全藏不住,
時間彷彿回到了過去,
如果這是夢,我多麼希望永遠別醒來!


在這美麗充滿異國風情的恆春半島,
我與爸爸上山下海玩個不停,
踩遍所有的美景。
爸爸就像我的專屬攝影師,
不斷地拍著、記錄著,
我的每一個身影;
我的每一個影像。
就好像小時候,
他總是帶著我去造訪每個美麗的景點
也總不忘在每個曾踏過的地方
為我拍下珍貴的回憶。
我的思緒飄回了從前.......................


我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的太陽很暖、陽光很烈,
曬得我渾身發燙,
也曬得我的心都沸騰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假期很快地結束了。
回程的途中,
一向不善於表達情感的爸爸卻開口了:
妹妹~~小公主妳真的長大了!爸爸也老囉!
以前總是我開車載妳出去玩;
現在則是妳開車帶我出來玩呢!
謝謝妳給爸爸一個這麼好的假期,
爸爸真的很開心!


淚水早已在我眼裡打轉,
但我不能哭,我告訴我自己,
抓起了墨鏡我言不及意的說著:
呀~~太陽好大啊!
一邊作勢順手戴上眼鏡,
只為了不想讓爸爸看到我眼眶含著的淚水。


爸爸接著又說:
謝謝妳一直以來對爸爸的體諒;
謝謝妳總是那麼的善解人意;
妳是我最貼心、也是我最心疼的女兒,
我知道妳所有的委曲;
也知道妳所承受的壓力;
所有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爸爸只希望妳能快樂!
讓自己快樂一點好嗎?
頓時我的情緒崩潰,
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潰堤狂飆。


這該死的空氣,
竟凝結的、冰凍地令人要窒息,
甩甩頭我搖下車窗,
想吹散這惱人的氛圍。
只感覺到爸爸溫暖的手握著我,
啊~~不就是那厚實手掌傳來的溫度嗎?
爸爸輕輕地說著:
想哭就哭吧!
哭完就好囉!
別把眼淚帶回台北...........
我的眼淚旋即穿過車窗,
隨著風飄散在墾丁的天空,
宛若滿天的星斗。


內心激動的情緒久久無法平復,
但我的心裡有了勇氣,
也下了決定---
爸爸請您放心,
我答應您,
我會將所有的傷心與淚水遺留在墾丁,
再將淚珠滴入心中的土壤裡滋潤心房,
並在心裡綻放成一朵朵微笑的玫瑰。
我將永遠會是您的玫瑰小公主,
永遠笑著盛開在太陽下,
永遠永遠..................






墾丁的天空依舊晴朗

海水依然湛藍粼光閃閃

仍舊沒有絲毫的傷悲

滿天的星星仍在閃爍


依稀像是在對我眨著眼睛微微笑..............









謝謝Y山哥悉心為我製作美美的MV,也請大家前往Y山哥家幫忙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