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蘋果

美麗的紅蘋果

讓人深深迷戀的紅蘋果

火紅的紅蘋果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正紅的紅蘋果流露著寶石的光澤

艷紅的紅蘋果透露出致命的危機



紅蘋果

危險的紅蘋果

令人難以抗拒的紅蘋果

美麗的夏娃咬了紅蘋果從此被驅離伊甸園

純潔的白雪公主咬了紅蘋果從此長眠不醒

是紅蘋果還是毒蘋果?

毒的是蘋果還是人心?






白雪公主本是純真無瑕
白雪公主本是天真浪漫
美麗容顏並非原罪
公主身份亦非原罪
她卻被迫離鄉背井
無奈地離開家離開她所愛的家人
雖然總有七位快樂的小矮人相伴
但血緣之親的家人就是無可替代
思鄉之情想念的感覺
常縈繞心底揮之不去


當白雪公主咬下蘋果的那一刻
時間彷彿靜止
當毒液在口中擴散蔓延的剎那
空氣彷彿凝結
她的心中是否有怨?
她的眼中是否有淚?
她是否曾怨過為何揹負著原罪?
她是否曾為家人的無情而落淚?


最親的家人往往傷害愈深
猶如兩隻深愛彼此的刺蝟
愈是緊緊相擁愈是扎得疼

白雪公主接過蘋果的瞬間
其實心底早已知道了答案
只因是家人所以心甘情願
早知有危險仍是視死如歸
純真的臉龐及燦爛的微笑
伴著眼神中一閃而過的愁
那憂傷淺淺的輕輕的並不易察覺
那悲哀淡淡的幽幽的卻很痛很痛


原來痛到底的感覺是已經沒有痛
原來痛到底的感覺是早已沒有淚
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
能否也咬一口毒蘋果
讓時間就靜止不動
讓心痛的感覺不再


我以為 用工作來填滿所有日子
可以遺忘不再想起惱人的事
我以為 用忙碌來渡過這每一天
可以忘了所有不想憶起的事
我以為 流連異鄉放縱自己的心
可以麻痺掉所有難過的情緒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自己想像的假象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自己以為的以為
我還以為............


我喜歡 自言自語說著別人不懂的話語
我喜歡 叨叨唸唸講著他人不懂的字句
我喜歡 低吟呢喃唸著旁人不懂的文字

我喜歡 離群索居躲在角落檢視著痛楚
我喜歡 孤獨一人默默舔舐心裡的傷口
我喜歡 悠游於深海讓淚水盡情地釋放

我喜歡 愈是心傷愈是展笑靨
我喜歡 愈是哭泣愈是微笑著
即使心在淌著血
即使笑早已僵化
仍要忍住眼眶的淚水
笑在陽光下是最好的保護色


哭~~可能是因為難過
笑~~則不一定是快樂
有時哭是宣洩
有時笑是假象
眼底的笑與心裡的淚
是否真會同調
竟是無解的謎


公主的眼淚是珍珠
但公主不輕易流淚
每一顆珍珠都將閃耀於陽光下
公主只想默默的躲在角落啜泣
不讓人看見顆顆珍珠般的淚滴
公主只願閃爍在金色的陽光下
在清晨第一道晨曦光芒的照射下
做那一顆發出最耀眼光澤的珍珠






紅蘋果

美麗紅蘋果

深深迷戀紅蘋果

紅蘋果

危險紅蘋果

難以抗拒紅蘋果

紅蘋果是毒蘋果?

毒的是蘋果或人心?



咬下烈焰般的紅蘋果

宛若飛蛾撲火般執迷不悔

白雪公主啊~~

當妳再次睜開眼一切終將改變

妳的世界將會不同會變得更美

沈睡吧!

就小憩片刻吧!

醒來後依舊會微笑

露出那甜甜的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