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祕密是黑色的

祕密是沈重的

祕密是灰色的

祕密是晦暗的

祕密是藍色的

祕密是憂鬱的

祕密是白色的

祕密是空虛的

祕密是透明的

祕密是隱形的






記憶中爸爸是嚴肅的
記憶中爸爸是威嚴的
記憶中的爸爸是巨人
記憶中的爸爸是強人
記憶中的爸爸是那個~~
為我撐起一片天的勇者

當嚴肅的臉上掛滿擔心
當威嚴的面孔充斥愁容
當巨人不小心流露出內心的弱點
當強人不經意曝露出心底的軟弱
當那一片天勇者再已無力再撐起
我的世界會不會因此而不同
我的世界會不會因此而改變

當我看到那蒼蒼的白髮
當我看到那歲月的痕跡
當我聽到巨人哽咽的聲音
當我聽到強人最真的吶喊
當我體會到勇者內心不為人知的苦與悲
我的眼眶紅了
我的鼻頭酸了
我的心甸甸地往下沈

我只得裝作不在乎
我只得裝作無所謂
我只好默默承受著
我只好默默祈禱著
我只須努力圓著謊
我只須努力忍著痛
我只能假裝展笑靨
我只能假裝沒有淚

揹負著太多祕密 好沈重
發現了太多祕密 好晦暗
知道了太多祕密 好憂傷
明瞭了太多祕密 好飄渺
承受著太多祕密
令我想隱形
令我想要逃

妳怎能不懂父母的愛
妳怎能不懂父母的苦
妳怎能不要父母的情
妳怎能不要父母的心
妳怎會說出如此殘酷的話語
妳怎會說出如此無情的字句
妳怎麼會不懂得什麼是愛
妳應該會懂得什麼才是愛
家人終究是家人
有天妳一定會懂

祕密是殘酷的
祕密是無情的
祕密是令我心
祕密是令我想逃的
我仍是告訴自己~~
揮揮手
甩甩頭
微微笑
面向陽光
露出甜甜的一抹微笑吧!






祕密是黑色的

祕密是灰色的

祕密是藍色的

祕密是白色的

祕密是透明的


我的心是紅色的

我的心是橙色的

我的心是黃色的


我的心是綠色的

我的心是紫色的



我的世界是彩色的

我的心頭有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