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線

所有在空間的平行線

最終相交在無窮遠處的一點

平行線看似不相關

但實質終將交會



圓圈圈

由無數的點形成線

經許多線集結成面

不斷編織交捲形成一個圓

但每個圈圈並非是同心圓

只是部份
重疊而非完全密合





還記得半年前的惜別會
La Vie的天空裡飄著滿滿的彩色氣球
有紅的、有綠的、有藍的、有黃的
各色繽紛的氣球像極了一顆顆閃亮的星星
好似一位位La Vie家人溫暖的微笑


不知不覺中時序又過了半年
轉眼間La Vie成立已屆週年
這一年來我們宛若家人般地相互鼓勵打氣
這一年來我們宛若家人般地相互扶持加油
雖然這一年間La Vie家人們來來去去
雖然這一年間La Vie家人們跌跌撞撞
但家人終究還是家人


雖然有家人說La Vie溫暖不再
雖然有家人說La Vie關懷不再
雖然有家人說La Vie人情不再
雖然有家人說La Vie情誼不再
但我卻認為
La Vie溫暖依舊
La Vie關懷不減
La Vie人情如昔
La Vie情誼不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關要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試煉要闖
不說話不代表不關心
不表態不代表不理解
不擁抱不代表不溫暖
不連繫不代表不想念
大家只是默默的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
大家只是靜靜的在彼此的心上給溫度
相信家人一定會懂得
相信家人一定能體會


還記得半年前的氣球計劃嗎 ?
請來不及參與的La Vie家人一同來感受
落幕後的氣息一樣溫馨
請不克出席參與的La Vie家人細細體會
落幕後的氣息一樣溫暖
請出席參與過的La Vie家人再次的回味
落幕後的氣息一樣感動
瞧見那滿天繽紛的氣球了嗎 ?


今天La Vie過生日
雖然我們沒有氣球
我們可以來放天燈
請寫下自己的心願
或寫下祝福的話語
給我們彼此一點勇氣
給我們彼此一些能量
讓La Vie的天空裡飄著滿滿的天燈
讓La Vie的天空裡飄著滿滿的祝福
讓La Vie的天空裡飄著滿滿的感動
滿滿地、暖暖的、滿滿地暖暖的溫暖....................






圈圈圈圈

圈著你圈著我

圈著你我的心

圈著你我的情

雖然我們不是一個圓只是交叉線

偶然相遇在一起終究還是要分開



不管是甜的或苦的這些記憶

我都慶幸他們曾出現在我的生命

謝謝La Vie

謝謝有你...................






最後我將原本的生日快樂歌換成這首好聽的法文歌曲Je ferme les yeux(我閉上眼睛),

也請各位家人閉上眼睛,用心默默去感受每位La Vie家人帶給我們的愛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