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地圖的這一段日子以來

認識了許多的好友

尤其是La Vie的家人們



雖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雖說分離只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但分離總是令人感傷

僅獻給我即將遠行的好友

我會想你........................






線 一條無形的網路線 情牽你我兩端

風 一陣蕭瑟的冷冽風 吹散你我兩造

雨 一陣狂亂的無情雨 淋濕你我兩人

火 一團熊熊的熾熱火 燃燒你我的心



從陌生到相識

從相識到相知

從相知到相惜

從相惜到分離



雖說不是永遠的分離

雖說只是暫時的分離



雖說我仍可乘著那候鳥的翼 將串串相思送進你心裡

雖說我仍可駕著那想念的雲 將片片思念捎入你心中



不捨 依舊

相思 如昔

想念 依然

思念 飄飄

掛念 懸繫



朋友啊~~請你放心

我深信

候鳥不論飛了多久 多遠

候鳥無論飛過多少城市 多少國家

候鳥不管飛越幾大洲 跨越多少經緯度

它的心依舊在它熟悉的家

它終究會回到它溫暖的家

它的心底總是依戀它的家



而玫瑰

依然會笑著綻放著

依然會在陽光下展笑靨

笑著 等著候鳥的歸來

再一次相聚於候鳥的歸期---那個陽光燦爛的午後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分離只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

話雖如此

但我淚眼已婆娑

獻給你---我最愛的朋友.....................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1/03/23 17:43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候鳥與玫瑰』在今天的17:00~18: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