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對我而言,
非常的特別也十分的感動與難忘。
從凌晨開始直到當晚最後一刻結束,
足足擁有滿滿二十四小時的開心與幸福,
有種如夢似幻不真實的感覺,
又彷彿似灰姑娘般地---多麼不願午夜的鐘聲響起!
因為公主深怕又被打回了原形,
失去她的華服、王子、南瓜馬車與玻璃鞋.....................


啊~~仙度拉呀!
公主終將會找回她最心愛的玻璃鞋,
只要不失去她那高貴的心;
只要不失去她那熱情的心;
只要不失去她那善良的心。
要相信;
相信自己;
相信美好的明天;
相信一切終將來臨。







小時候很討厭過生日,
雖然蛋糕與禮物不曾少過,
但我總是悶悶不樂,
只為了一個可笑而又膚淺的理由。
我討厭我的生日!


小時候我總是羨慕其他小朋友過生日時,
帶著各式各樣色彩繽紛、包裝精美的糖果分送給大家,
並接受著眾人的祝福。
甜甜的糖果吃在嘴裡,
似乎連說出來的話都是甜的,
空氣中也都瀰漫著幸福的滋味。

我的口中是甜的心中卻是酸溜溜地,
心裡總不是滋味。
我討厭我的生日!


每每我的生日都正值寒假且適逢農曆新年,
小朋友們大多都回到鄉下過年,
因此我總無法帶著彩色的糖果分送自己的喜悅,
無法聽到那一聲聲的生日祝賀;
無法享受到所有老師與小朋友的祝福;
無法體會到那空氣中滿是甜甜地幸福的味道。
我討厭我的生日!


直到長大我才明白、我才懂得,
原來與最愛的家人一同過生日,
是件多麼幸福與珍貴的事情呀!



今年生日,
中午與爸爸一家人吃了頓溫馨的午餐,
在阿姨與弟弟妹妹的齊聲道賀中,
我笑了;
我的心暖了。


下午與媽媽、哥哥、妹妹一家人吃了頓優雅的下午茶,
在許久未見的哥哥與妹妹的祝福聲中,
我又笑了;
我的心也暖了。


晚上與三五好友一同去歡唱小酌,
在貼心手帕交的聲聲祝賀中,
我再度笑了;
我的心更暖了。



還有不克前來的好友;
許久不曾相見的好友;
早已失去連絡的好友;
都像是說好了一般地捎來訊息,
祝賀我生日快樂。


好久好久不曾這樣過了;
好久好久不曾再有過了;
好久好久不曾擁有的一切;
似乎在這一瞬間又全部都回來了;
在這一刻,
我開心地笑了;
我的心暖到了極點。




在地圖上,
凌晨零點就有B老大的生日祝賀文、
Y山哥與白居逸聯手打造的專屬祝賀、
暫無的艾專屬生日圖、
歐店的生日祝賀美圖。
每一項都讓我感到溫暖及窩心,
而許多LV家人及圖友的祝福更是不斷湧入,
一整天我地圖的家張燈結綵、熱熱鬧鬧,
歡樂的氣氛不曾間斷。


謝謝B老大的生日祝賀文,
老大的文字真的有穿透的魔力,
許多地方都怔怔地敲中我的心底,
讓我覺得自己彷彿赤裸裸地被人看穿。
是的---我是男生!
在我柔弱的外表下卻有著一顆倔強的心,
一顆不服輸不認命的心,
矛盾的兩個我互相拉扯。
有時也想有個堅強的肩膀可以依靠,
但卻又告訴自己靠自己最好;
有時也想有個溫暖的胸膛可以哭泣,
但卻又告訴自己眼淚只能自己吞。
尤其當我看到小公主這三個字時,
我再也忍不住,
我的眼淚停不下來,
是呀---曾幾何時我也曾被人這麼喚著、寵著,
我哭了;
但我的心甜了。



謝謝Y山哥的生日祝賀MV
Y山哥對影音的深厚功力,
將照片串起編織成一個美好的故事,
望著我的過去、現在及未來,
我又哭了;
但我的心也甜了。



謝謝白居逸的生日祝賀詩,
白居逸細膩的詩句打動了我的心弦,
將我最愛的玫瑰,
刻劃出美好的景象、
幻化成美麗的祝福,
迷濛的故事中我看到了美好的明天,
我再度哭了;
但我的心更甜了。



謝謝歐店的生日祝賀美圖,
謝謝暫無的艾生日專屬圖,

他們的圖讓我有美美的身影、滿滿的喜悅,
在這一刻,
我開心地哭了;
我的心甜到了極點。



謝謝La Vie---讓我有個家!

謝謝La Vie 的家人---讓我有溫暖的擁抱!

謝謝所有的地圖的朋友---讓我有被喝護的感動!

我將你們的祝福都一一的收下了,

細心的珍藏在心底深處,

除了開心與感動外,

更多的是窩心與滿滿的幸福。

祝福你們.......................











啊~~美麗的公主仙度拉呀!

妳是否也找回了妳最心愛的玻璃鞋呢?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1/02/13 00:43 刪除
恭喜你的日記『艾的玻璃鞋』在今天的00:00~01:00上日記首頁的人氣熱門日記唷!站僕來幫你放鞭炮慶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