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地圖

相遇

相識

相知

相惜



依著地圖

交織

交友

交情

交心






憑藉著的管道即將消失 如同消失的密室
相依偎的理由也將不再 宛如那黃粱一夢
或許你不捨
或許你憤怒
或許你難過
或許你無奈
但這不就是人生?
人生不就是如此?

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有相聚就會有分離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的起點
分離是下一次相聚的開端

我們曾一起經歷這美好
我們曾一起走過這段路
我們曾一同擁有這回憶
我們曾一同哭過也笑過

這裡有我們共同的記憶
這裡有我們踏過的足跡
這裡有我們刻劃的日記
這裡有我們閱覽的相簿
這裡有我們掏心的留言
這裡有我們珍藏的禮物
這裡有我們最愛的朋友
這裡有我們專屬的群組
這裡有我們最真的情意
這裡有我們最初的感動

這美好的回憶 我忘不了
這一路的風景 我忘不了
這真心的朋友 我忘不了
這夢幻的園地 我忘不了
就算再也回不去 我仍然忘不了
這所有一切的一切 我全部都忘不了

那你呢?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我一路相伴最真心的朋友們
你可會忘了這一切?
你可會忘了我?
你可會忘了那女孩?
你可會忘了夢中的那個女孩?
在你記憶的海馬迴中
可會有一個位置屬於那女孩?

A-Lin的歌--位置中有一段歌詞是這麼寫的:
愛(艾)~~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了消失
Oh愛(艾)~~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艾)~~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愛(艾)~~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失去你只是殘忍的事實
多希望這是別人的故事

這也是此刻我心情最佳的寫照
獻給每一位我最愛的朋友
你們都將在我的心裡佔有一個位置
不論將來如何
那位置永遠都在
永遠、永遠...................


將你的名字呼唤 在漆黑的夜晚
我覺得你的名字 從没這麼遙遠
比任何星星都遙遠
比綿綿細雨還傷感

天氣冷了 氣溫降了
冬天來了 心也涼了
可否為他捎去一份相思
可否為她捎來一份想念
在微風中 在暖陽裡

滿天飄著那浪漫的玫瑰花香
滿滿的 滿滿的
天撒落著片片的玫瑰花瓣
片片地 片片地
灑落一地的思念
是我最深的呼喚






如果有緣我們或許會再相遇、相識、相知、相惜

如果有心我們也許能再交織、交友、交情、交心

如果失去彼此仍要遙寄思念

如果斷了連繫也請彼此祝福



要相信

相信愛總在不遠處

相信愛總是無限大

相信你是艾永遠的朋友

相信艾永遠會在你心中

愛無限

艾無限







後記: 在接下來地圖所剩不多的日子裡
我將一一拜訪及道別所有的LV家人及朋友們
感謝大家一路來的扶持與鼓勵
感謝有你
我們有緣再見.............







謝謝Y山哥一路以來為我製作許多美美的MV,

地圖的結束就宛如這最後一支MV「淡水暮色」一般~~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或許這也是最美好的結束吧!好友們希望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