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往往來自信任

信任就如同對一個小娃娃的感覺

當妳將他扔向天空的時候

他不哭不鬧反而會笑

因為他知道妳會接住他

這就是信任



信任往往來自依賴

依賴就如同對一隻小狗狗的態度

當你將她丟棄在路旁的時候

她不離不棄反而等待

因為她知道你會來找她

這就是依賴






對於那種一見鐘情而又天長地久的神話我從來不信
在地圖的這些日子以來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理性的我仍不相信只憑一張相片就會傾心
但卻在此體會到了宛如家人般的溫暖感覺


老大總讓我嘖嘖稱奇
雖然未曾謀面也不曾走入彼此的生活中
但他卻能從我的文字中剖析出我的個性
精準地猜中我的心思了解我的想法
他常讓我有種赤裸裸被人看穿的感覺
他貼心、細心、觀察入微
每每總讓我感到溫暖


我以為~~
他博學多聞
他幽默風趣
他溫文儒雅
他浪漫多情
在他神秘的面紗下是否也有不同的面貌?
在他愉悅的神情下是否也有些許的憂傷?


對我而言就好像是哥哥一樣
記得自小我就愛黏著哥哥
總吵著、任性地、耍賴著央求哥哥帶我趴趴走
也不管奶奶總是說:女孩子不准野!
而哥哥也總是拗不過我
偷偷帶著我出門玩
每每回家哥哥總會挨一頓打
而我也總是會在一旁罰跪
雖然被處罰但心裡是甜的
因為我知道哥哥是疼我的

如今我很少能夠見到哥哥
哥哥的影像竟然漸漸模糊
我有點快記不起他的容貌
不知哥哥是否依然像小時候那樣地疼我?
不知哥哥是否依然記得我?


或許是移情作用吧!
我竟有種錯覺
覺得老大就像哥哥一樣
就像小時候那個疼我的哥哥一樣
讓我有種像家人般的信賴感與幸福感
當老大對我說:
「玻璃鞋不耐穿
快找個好男人
記得找懂得送妳
法國芭蕾舞娃娃鞋(repetto)的那一種!!」
我的心暖了
好似回到了小時候的那一幕
那種哥哥疼愛我的感覺

今天是老大的生日
在La Vie每位家人生日時
老大都會貼心的寫生日文
雖然我的文筆不如老大好
但祝福的心意卻滿滿
遠從巴黎捎來的祝福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用心
謝謝你一直給我的溫暖
謝謝你總是能看穿我的心思
謝謝你總是能撫慰我的心靈
謝謝你總給我滿滿家人的愛
謝謝你總給我無限正面能量
謝謝你
謝謝有你
謝謝大嫂的包容
獻給我最愛的La Vie家人



Bonjour,Taipei

生 日 快 樂 !





幸福往往來自信任

他不哭不鬧反而會笑

這就是信任




信任往往來自依賴

她不離不棄反而等待

這就是依賴…………









別忘了到老大家去砸蛋糕哦!
http://www.atlaspost.com/user-10785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