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泊的雲抓不住流浪的風

流浪的風留不住飄泊的雲

風總是淡淡地看著那變幻萬千的雲的姿態

輕輕地啍唱出一首又一首屬於每朵雲的歌

而雲卻總報以更多姿態更努力變化出迷人景象

只為擁有每個專屬於雲一支又一支的動人曲目





在La Vie裡有專屬於每位家人的影音大師
在每個特別的節日裡
或是每位當日主打星
都會擁有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MV
每部影音都隱含有多少的用心多少家人間的關愛
相信每位La Vie家人都有所感受與感動

或許大家只看到他在影音上的功力
但其實他多才多藝
除了會影音他還會烘焙
更是行銷的專才
而且個性耿直的他
對於廣告商盜圖者一律主動出擊毫不手軟
我猜想~~他的世界是否就是那種非黑即白
沒有灰色地帶的世界呢?

他就像是流浪的風
不愛受牽絆
飄泊的個性使然
促使他行腳踏過許多地方
一個人品嚐自己才了解的孤獨
我猜想~~在享受孤寂的同時
或許有時也會有一絲絲的感概吧!

他的心思其實細膩
他的心緒其實熱切
他的感情其實豐富
他的感覺其實敏銳
他的為人其實熱心
他的處事其實圓融
他只是用漠然來儰裝自己
他只是用冷靜來掩飾自己
他只是用不再乎武裝自己
其實這一切的假象並不難發覺
只要你用心去聽去看
便可由他製作出的一支支影音中一窺究竟

當他在說著別人的故事時
就像是位說書人總是冷眼旁觀似地
但內心彷彿走過一遍又一遍
腦海宛若走馬燈轉過一圈又一圈
看著別人的故事想著自己過往的一切
那些屬於他的所有喜怒哀悲
如夢似幻地縈繞迴旋

每個人都有故事
每個人都有夢想
願你我的故事都能圓滿
願你我的夢想都能實現
我最親愛的La Vie家人---
祝福你




La Vie家人給的祝福:


Bonjour,Taipei
2011/02/15 08:22 回覆


早在去年秋天,他替任性薇做第一支MV,我就注意到了。不久,他替梅朵•希米做了另外一支。當時想邀請,發現他家有些變故,所以不敢去吵他,直到事情落幕。我也有過喪父之痛,所以,可以理解父子之間,存在一種不太說話、但身影巨大的複雜情感。

除了多媒體設計專長,他專擅行銷管理和人力資源,並有中西點麵包烘焙師執照,熟悉食品行業。和他聊天,感覺他誠懇,還有一股說不出的內向,希望各位美麗大方的美女們,有時間多去他家逛逛,說說話,讓他練練膽量,有朝一日,尋得一個好婆娘!

以及下個月,他即將赴內地上崗,會離開我們一陣子,請大家替他集氣,祝福他!




風兒依舊輕輕地吹

雲兒仍是悠悠地飄

雖然風一吹雲就會散

但只要有心

風兒終會找到屬於他的那一片雲











【La Vie】 獻給好友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9206291&noslave=1#ixzz1g0riVCW3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ta艾薇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